一只晟

叫我阿晟就行,咕咕复咕咕,咕咕何其多。
低产杂食的老咸鱼,专业冷cp无所畏惧。

 

【Jason水仙】突然发现硬汉Omega老板可能是鳏寡孤独怎么办01(a!骑士/o!红头罩)

#abo世界观,pg13

#主要是关于新法外#32开始的哥谭王子那几章的快乐妄想(我爱惨了桶哥的西装look(今天也是阿伟乱葬岗的一天呢

#论坛体快乐尝试,ooc和混乱魔改属于我,错字和病句也是

 

Summary:

为了解决各自的生理问题,骑士标记了红头罩。这原本应该是个互利共赢的好事儿,杰森得以毫无顾忌地踢坏蛋屁股,骑士也能解决他的抑制剂耐受问题。但是他们都没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儿,那就是他们的信息素味道一模一样。

 

 

01.

 

 

 

论坛>八卦板块

 

 

【讨论】突然发现硬汉Omega老板可能是鳏寡孤独怎么办

 

 

#0苏家人永远不会嫌弃姐妹月半

 

如题,我最近找了一份新工作,在冰山赌场当服务生,平时端端盘子之类的。我们赌场刚换了个老板,他开的价很不错,所以我们姐妹一家都跟着一块给他打工。起初认识的时候我觉得我这个新老板是个实打实的硬汉Omega,六英尺高,180磅,想想我都觉得的那个敢于咬痕印在他脖子上的alpha是个勇士,毕竟谁看到那能把人脑袋拧下来的大腿都得犹豫一下。但是在老板身边干了小半个月,我发现他身上的信息素完全,完全没有一丁点变化!这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吧!

我现在觉得那个标记他的人不仅是个勇士,可能已经是个仙人了。物理和修饰双重意味上的仙人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万能的坛友们,我应该怎么办,我要告诉我的姐妹吗,我应该照常工作不暴露还是暗搓搓对老板照顾一点(虽然我觉得老板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揍我就是了)

 

 

#1

 

沙发!槽点太多一时竟然不知从哪里开始吐起,只好率先给不知姓名的老板的alpha点一排【蜡烛】

 

 

#2

 

啊啊啊啊抢沙发失败!愤怒搬板凳,ls手速太快了吧我都没读完楼主的话你就抢走沙发了呜呜呜呜呜

 

 

#3

 

喂喂你们不理理lz的吗,说起来lz感觉不简单啊,只是一个服务生就能发现Omega老板的小秘密,信息素气味这种事情不应该要比较贴身亲近的人才比较容易察觉吗

 

 

#4

 

ls突然侦探,but很有道理,你看lz不仅清楚老板的身高体重甚至还知道老板的大腿超级有力——喂喂这种细节到底是怎么样才能发现的啦!难道不是打架和打♂架才有机会了解到Omega的大腿力量吗(顺便吐槽拧掉脑袋这个形容也太血腥暴力了吧,但是感觉莫名其妙生动的贴合了硬汉形象)

综上所述,我觉得lz是在追他/她老板

甚至已经有一二三垒了,然后发现老板是个凄苦的Omega

于是lz陷入自我愧疚,上论坛求助

完美的推理

 

 

#5

 

Ls和lss这么上道得吗,立马就开始了逻辑满分的推理,是情感专栏的姐妹吧

顺便好奇一下lz你是alpha还是beta还是Omega啊,是男是女,你老板呢

如果有详细外貌描写身高体重三围照片啥的就更好了,这样姐姐们才能帮你找♂到♂办♂法嘛

 

 

#6

 

哇ls是什么怪阿姨!姐妹们你们都ooc啦知道吗,这不是个快乐吐槽(还有顺便炫耀)老板的楼吗

 

 

#7

 

Ls你就不懂了,人口普查是八卦区的灵魂,同求lz爆照

还有求坐标!感觉开赌场的硬汉Omega老板颜值一定不会让吃瓜群众失望

 

 

#8

 

+1

 

 

#9

 

+2

 

 

#10

 

+10000

 

 

#11

 

其实根据lz的描述我觉得老板应该是男性Omega,如果是女孩子什么的,180磅也太吓人了吧

 

顺便请lz一定要爆照

 

 

#12 苏家人永远不会嫌弃姐妹月半

 

喂喂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可能去追我们老板啊!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好吧!我甚至觉得能收了我们老板这个妖怪的人都是神仙!

 

以及是这样的,坐标在哥谭,我是alpha,然后是女的,跟11l猜的一样,我老板是男性,三围什么的我不是很清楚,照片我可以截一个他采访的照片的局部啦。如果要评论颜值的话,我也得承认我老板真的挺好看的,但是是不可能对老板有什么想法的!我不敢招惹这个煞星!

还有!女性180磅有什么问题吗!即便我姐妹300磅都不会嫌弃她的!

 

【采访图片】【采访图片】

 

 

#13

 

本吃瓜群众被老板的颜值炸出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上他!

 

 

#14

 

今天的我也是一只冷漠无情的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怎么这么a我甚至想给他生猴子要不是lz说我才不信Omega能这么硬汉

 

 

#15

 

我觉得我不配称为alpha

顺便结合lz的id,看起来她好像真的有个300磅的姐妹,她们姐妹才是真爱吧

 

 

#16

 

我也不配称为alpha,输了输了

 

 

#17

 

我好了,你们呢

 

 

#18

 

今天又是阿伟在棺材里仰卧起坐的一天

 

 

#19

 

哥哥哥哥哥谭民众弱弱举手,如果我没看错,lz的照片里老板的背景是那个冰山赌场吧

 

 

#2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板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呜西装总裁的魅力我这辈子都抵挡不了

 

 

#21

跟ls同好握手!西装好西装棒西装天下第一!红色衬衫完全戳中我g点我tm射爆

 

 

#22

 

分级逐渐r18是怎么肥事,顺便prpr老板的颜值我要存下来当手冲素材

 

 

#23

 

喂喂ls你才是危险发言好么考虑一下未成年人的感受啊

以及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老板这么帅lz还斩钉截铁地说自己对他没有半点想法啊,明明言语里似乎并不是单纯的雇佣关系

 

 

#24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同好奇!但毕竟是民风淳朴哥谭市,可能有什么下属不能啵上司嘴的不成文规定吧

 

 

#25

 

下属不能啵上司嘴是什么鬼——lz不是说了完全不可能去追吗,这应该是不想而不是不能吧!

 

以及只有我关注到老板的马甲可能已经被扒掉了吗

 

 

#26

 

【采访视频打码片段】

不用谢我,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27

 

感谢ls!大恩大德永世难忘!我截图去了,兄弟们再见

 

 

#28

 

!!!!!!!!!谢谢lss!您是天使!

 

 

#29

 

+1

 

 

#30

 

+2

 

 

#31

 

+3

老板声音真好听,阿伟反复昏迷

 

 

#32

 

试图把歪到西伯利亚的楼正回来,这年头正楼不易,阿伟叹气

以及赞同25L和23L的观点,感觉lz隐瞒了很多关于她和老板的事情啊,为什么明明关系不菲却对老板毫无想法,为什么知道很多老板的比较隐私的事情却说自己是个服务生?

 

 

#33

 

楼上突然把我从老板的颜值里惊醒,说起来这个楼不是讨论老板鳏寡孤独吗,颜值使人迷乱,这就是红颜祸水的抛瓦吗

 

 

#34

 

是哦,想到lz说老板的信息素完全没变,我突然理解了lz对标记他老板的alpha的敌意了,虽然并不清楚lz的敬佩从何而来

 

 

#35

 

只有我觉得老板会是那种战斗力很高的强o吗,结合lz对老板大腿的形容让我们大胆猜测一下

 

 

#36

 

同ls,我也

我甚至觉得老板是什么大老板养的隐藏的打手啥的

 

 

#37

 

+7777

给楼上递笔,姐妹一万字黑帮恩怨情仇强悍猛o老板的传♂奇♂故♂事就靠你了

悄悄变黄

 

 

#38

 

Ls你的哲学符号不能乱打啊

 

 

#39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先放一盒纸巾在这里

 

 

#40

 

疑黄有据

 

 

#41

 

开门!FBI!

 

 

#42

 

大家已经快乐地变色了么

还有人记得这是一个求助帖吗

 

 

#43 苏家人永远不会嫌弃姐妹月半

 

你们又在脑补什么东西!我觉得要为我作为一个还没有成年的alpha的节操解释一下

是这样的,开始我认识我老板就是因为他和他朋友跟我和我姐妹们打了一架,具体前因后果就不要深究了,反正就是我和我姐妹们没讨到什么好处。要知道,我们家从小就开始训练我们,所以就搏击技巧啊身法啊什么的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原本吧,我以为我们没赢是因为老板他朋友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小手段,什么能当烟雾弹使用的箭之类的。我就觉得老板吧身手也就那样。但是后来我和我姐妹们为老板工作,有一天一堆奇怪的人冲进赌场捣乱,我和我的姐妹们跟他们苦战了一通,好容易把他们揍服了,我大姐就去看老板那边,毕竟我们也是要负责俱乐部的安全问题,老板的安全也不能落下。

然后我发现老板已经把那群跳梁小丑的头儿都整没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现在想想大概当时我跟老板打架的时候他和他朋友都没有用全力吧,的确是我还不够强。

 

——所以我知道他大腿真的可以拧断脑袋好么!

 

 

#44

 

.......原来赌场的服务生还要负责赌场的安全问题么,是哥谭是这样还是所有赌场都这样

 

 

 

#45

 

不在哥谭的群众开始吃瓜,顺便槽点难道不是lz先是跟老板打了一架然后老板就雇佣了他们姐妹吗

 

 

#46

 

不啊,在我们星城,服务员就是端盘子

 

顺便能当烟雾弹使用的箭是什么玩意儿,学不来学不来

 

 

#48

 

喂槽点难道不是拧掉脑袋竟然不是一个修辞嘛!!哥谭都是什么妖魔鬼怪这也太吓人了吧

我突然也对那个标记老板的alpha充满敬佩,所以lz首楼的物理意味的成为仙人我觉得非常有可能诶————回想起老板八风不动的信息素

 

 

#49

 

不愧是民风淳朴哥谭市,不过看来lz也非常不一般啊,从小训练搏击技术啊身法什么的,难道是姐妹经营的饭碗给老板端了吗,所以要出来打工(顺便我们是不是要自觉变成辅导级)

 

 

#50

 

不愧是民风淳朴哥谭市,感觉我们离开了簧色,开始在血腥的路上飞奔

不还是不在辅导级吗

 

 

#51

 

民风淳朴哥谭市

 

 

#52

 

 

哥谭市

 

 

#53

 

喂喂哥谭是个怎么民风淳朴法啊,大都会人民表示摸不着头脑

 

 

#54

 

同摸不着头脑,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为什么大家一谈到都变得奇怪了

 

 

#55

 

自动变黑

颜表立

 

 

#56

 

我觉得我们哥谭跟大都会有天然的隔阂,是不可能相互理解的。毕竟在哥谭,被抢劫了喊救命之后不会有从天而降的神子,只会招来更多食腐的鬣狗

 

 

#57

 

我的天这么可怕的吗,我boss刚刚说有个哥谭出差的机会给我同事,我应不应该现在给他买保险

 

 

#58

 

喂喂喂lss夸张了吧,这种酸味是怎么回事,虽然哥谭是罪恶之都但是我们现在有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了诶,一切都会变好好么,再说哥谭保险业务最近越来越实惠啊

 

 

#59

 

Ls你知道吗如果不加最后一句我还以为你是真心实意的觉得哥谭很好(笑哭)

顺便56L不要那么严肃放宽心啊,我也在哥谭,虽然也有很多不足但是生活还是很美好的,起码乐观点会快活点嘛,再说莫得神子有蝙蝠也很有哥谭特色啦

 

 

#60

 

说起来原来lz也是个未成年人么,那为啥你们大家都在打哑谜呀能不能关爱一下孤陋寡闻的年幼的我

到底小半个月老板身上的信息素完全没有变化意味着什么???

 

 

#61

 

Emmm虽然话题转换有点生硬但是我就免为其难接手吧,每次一谈到哥谭大都会对比都会有人撕逼是个什么奇怪风气

信息素这件事这怎么解释比较好呢——

 

 

#62

 

诶lss小朋友一看就没有在学校好好听课,那就让姐姐给你补上一堂生理健康卫生课

你应该知道的啦,每个人的信息素味道是不一样的,ao标记结合之后呢,除了会在Omega后颈留下永久的咬痕以外,a和o的信息素还会相互融合,并且他们关系越亲近信息素混合程度就越高。

比如说一对天天在家唧唧我我的ao伴侣身上的混合信息素味道跟一对老是异地的ao伴侣就很不一样。

但是如果一个已经被标记的Omega身上一段时间信息素完全没有变化,只会有两种情况,一是他的alpha不幸离世,于是就不会有信息素融合的气味变化,二是他的alpha如果还活着的,那么这个alpha就跟他很长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接触过,以至于完全没有互相融合的气味剩余,一般这种情况就是代表那个alpha抛弃了他的Omega。

反正哪一种都很惨就对了

 

说起来我更倾向猛男老板被渣之后愤怒爆头渣a的剧本,嘿嘿,流口水痴笑

 

 

#63

 

呜呜呜ls说的我都有画面了这样的老板也太帅了吧!发出鸡叫!上能经营赌场应对采访下能脚踢渣男暴揍闯入者,呜呜呜老板你还要员工吗免费的那种,还能当你腿部挂件

 

 

#64

 

因为前面水了好多楼,为了让新进来的小宝贝们迅速了解情况我们现在来总结一下

【lz】女,未成年,alpha,在赌场当服务生,以及安保,从小被训练打架,格斗身法很好,有很多姐妹也在赌场工作,发现老板信息素好久没变疑似被渣,求助

【老板】男,Omega,六英尺高,180磅猛男,给工资高,超能打,照顾未成年,哥谭冰山赌场老板,高颜值,气场a,疑似被渣

【老板的朋友】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小手段,用能当烟雾弹使用的箭

【lz的姐妹】300磅

【老板的alpha】仙人

 

 

#65

 

赞美ls

 

 

#66

 

就这么迫害lz的姐妹真的好么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条总结太精辟了吧

 

 

#68

 

喂喂lz明明也很能打你们小心点诶

 

 

#69  麦片就是正义

 

........

 

 

#70 和咖啡缠绵到天明

 

........

 

 

#71

 

........

虽然我很不想打断队伍但是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72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

 

 

#73

 

没人注意到lz已经消失很久了么

 

 

#74 

 

好像是哦

 

 

#75

 

所以lz看起来也是对老板的alpha毫无头绪诶

 

 

#76 R只能是我!

 

怎么可能那个老板如果那么弱根本不配掌控赌场

 

 

#77

 

喂喂ls你突然ky了

 

 

#78 哥谭标志性黑漆漆

 

........

 

 

【系统提示】您参与的帖子【讨论】突然发现硬汉Omega老板可能是鳏寡孤独怎么办由于触犯了相关法律法规,已被系统删除并警告,请善意使用论坛,不要在论坛随意发布违反版规的言论。

 

 

——TBC——


于是这个帖子给老爷封了,不可外扬不可外扬

写沙雕论坛体让人快乐,阿伟又彳亍起来了

嘿嘿,旁友吃桶水仙安利吗

以及不造大家猜到没,lz是苏氏姐妹里的糖糖,可以去新发外的年刊#2里康康,还有#32,她好可爱我喜

还有我要大声赞美新法外里桶哥的西装look编剧和画师们太会了我激动到反复横跳就地上天,桶哥也有总裁日呜呜呜呜呜呜


  612 28
评论(28)
热度(61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晟 | Powered by LOFTER